感知导航支部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38所对地观测研发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1 

10月31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感知科学与工程学院感知导航支部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38所对地观测研发中心第一党支部党建联建活动顺利举行。电院感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东瀛、特聘教授郁文贤、感知导航支部书记张涛,38所所长张成伟、副所长汤浩、对地观测研发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乔兴旺及双方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参会人员合影

 

双方展开热烈讨论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各自单位的党建情况、发展脉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本着相互学习、促进工作、实现共赢的原则,双方以“理论赋能实际应用”为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在目标探测、识别、抗干扰等方面形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对后续的专家互访、专业学习等活动形式进行了探讨。郁文贤谈到,党建是引领科技创新发展的指挥棒,基层党组织既要接得住,也要接得好,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才能打赢“科技强国”这场战役。他建议,双方可成立联合实验室,形成稳定而长效的科研攻关交流机制。张成伟谈到,在新技术领域双方应加强联系,互通有无,针对热点、难点问题及时联合攻关。

 

郁文贤教授和张成伟所长代表双方签订《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双方一致表示,将不断加强联系,互相借鉴,丰富合作形式,以党建业务高质量融合发展,共同为国防建设做出新贡献。在各美其美的“小循环”中,依托“党建联建共建”形成美美与共的“大循环”,让党建联建开花结果,共同为国防建设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