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成立于2021年7月。总支共有党员105人,其中在职员工党员83人,退休党员22人。总支下辖检测所支部、智能所支部、导航及自控所支部、感知导航支部、仪器系退休支部等5个支部。

       总支充分发挥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统筹推进党群工作一体化建设,坚持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总支以“肩承使命,感知未来”红E精神为核心,以“交叉创新、开放融合”为使命,持续推动党建引领下的中心工作蓬勃发展。在目标识别与导航控制、数字电力装备与系统、先进传感与智能仪器、智能诊疗与纳米技术、超导技术与量子信息、智能无人系统与测试等研究方向上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Nature、Science等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了高水准学术论文,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和面上项目、国防重点项目、国家科技部重大研发计划课题等国家级项目等一批重要科研项目,获3项国家科技进步奖(第一完成人)和多项省、部级科技奖项。所辖支部获得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上海市基层党建示范案例,上海市教委“为人、为师、为学”重点宣传对象等多项荣誉称号。

总支委员会



党总支书记 张增辉

党总支副书记 李东瀛

大党建联络员 万凤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