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感知之眼,寻你奇迹无限 | 感知学院在电院第六届师生羽毛球比赛中迎来首秀

发布时间:2023-05-31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

为响应校园健身的国家战略,为师生体育注入竞技性,5月24日下午,电院第六届师生羽毛球比赛于霍英东体育场顺利落幕。感知学院师生代表队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团结一心,最终取得并列第五的好成绩!

 

 感知学院师生羽毛球队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小组赛中,感知代表队与本次比赛冠军电气系代表队和人工智能代表队分到了同一小组,在第一场较量中,感知学院代表队全力以赴,大比分5比0战胜对手小组赛提前出线,最终以小组第二身份进入八强。

 

李东瀛老师和高国老师进行赛前战术布置

 

选手风采:

 

师生双打组:王牌老师、韦李涛同学

 

领导学生组:陶卫书记、马伯乐同学

 

领导学生组:代彬老师、马伯乐同学

 

学生混双组:沈家乐同学、罗红玲同学

 

教师男子双打组:高国老师、赵春宇老师

 

教师女子双打组:龚玲老师、项艳老师

 

在本次比赛中,队员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每球必争,展现出了强健的体魄和卓越的体育精神,对手之间相互尊重,相互鼓励,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他们展现了对羽毛球最纯粹的热爱,体现了感知人的执着和拼搏精神,同时也激励更多学生和老师参与体育运动。期待感知代表队明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摄影、撰稿 | 王君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