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学院感知导航支部与802所前瞻研究室党建联建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16 

 

2023年4月14感知学院感知导航支部与802所前瞻研究室党支部党建联建活动顺利举行。感知导航支部书记张涛,前瞻研究室党支部书记魏飞鸣及双方支部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会议开始,魏飞鸣书记和张涛书记分别就本次活动致辞,并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

  

 

在学术交流环节,双方以“学术助力应用,应用引领学术”为主题展开讨论,除在目标探测、信号处理、量子成像等方面形成初步合作意向之外,也对后续的专家互访、学术沙龙、专业学习等活动形式进行了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党建是引领科技创新、科研发展的指挥棒,基层党组织既要接得住,也要接得好,要在打赢“科技强国”攻坚战中更好的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最后,魏飞鸣书记和张涛书记代表双方党支部签订《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

 

 

通过本次党建活动,两支部一致表示将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凝聚优势,互学互鉴,以党建业务高质量融合发展,共同为国防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