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宣讲,感知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10月27日中午,为了进一步精准宣讲,感知学院在东区宿舍园区中心平台面向电院大一学生开展智能感知工程专业宣讲进园区活动。感知学院院长邵晓巍、副院长金涵、代彬、青年教师王涛、毛逸飞和学生志愿者以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出席本次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后逐渐迎来熙熙攘攘的大一学生,他们纷纷提出了一些关于专业情况的问题,邵院长带领老师们与学生进行面对面的沟通,话题从专业的设立到专业愿景,从课程设置到学科拔尖人才培养计划,从学术带头人研究方向到今年获诺贝尔奖的量子纠缠研究等等,一个小时的活动结束时,同学们意犹未尽,积极加入专业分流咨询微信群。

 

邵院长为现场咨询的学生做解答

 

宣讲活动团队人员与学生合影

 

本次活动通过专业教师的加入,让同学们更直观深入的了解了智能感知工程专业的研究方向、培养体系、课程设置和发展潜力,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专业,扩大专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