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系统与运动控制的火花碰撞》

2022年1月18日13:00

发布时间:2022-01-18 

时  间:2022年01月18日13:00
地  点:上海交通大学电院群楼4号楼悟课剧场
主讲人:石斌

下载海报.jpg

【主讲人简介】
       石斌:2015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测控与仪器系,柏楚电子应用组资深工程师,2017年获柏楚电子“优秀工程师”荣誉称号。目前担任公司主要产品的项目经理,负责需求方案审核,软件NC架构搭建,钣金加工高功率工艺研究,组织团队进行运动控制算法攻坚,投身自动化行业,打造公司王牌产品。

【公司简介】
       上海柏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柏楚电子”)于2007年在紫竹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办成立,现注册资本10,029.78万元,是一家从事激光切割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和重点软件企业,是国家首批从事光纤激光切割成套控制系统开发的民营企业。

       柏楚电子于2019年8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成功上市(闵行区首家),先后荣获“上海市小巨人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最佳成长、高速成长企业等荣誉。公司经过多年的积累,已掌握先进的随动控制技术与激光切割控制技术,使公司在中低功率激光加工控制领域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依托自主研发、创新创业的核心价值观,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柏楚电子致力于为激光加工提供稳定、高效的自动化控制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推动中国工业自动化的发展。